江西省红十字会向灾区增援1000个赈济家庭箱

2016-07-18 23:1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7月18日消息(胡斐)7月18日晚,由40余名红十字志愿者进入南昌青山湖麦德龙物流部,打包装箱救灾物资。据悉,该批1000个赈济家庭箱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江西省红十字会采购,将于19日运抵九江县和都昌县灾区。

15种日常生活用品

  据了解,本批物资每个价值300元,有夏凉被、食用油、米、毛巾、硫磺皂、花露水、洗涤剂、充电电筒、绿豆、卷纸、清凉油、牙膏、牙刷等15种日常生活用品。

志愿者们正在物资装箱

  装箱间隙,为了保证底层的箱子不被压坏,志愿者们把纸箱拆开,夹在两层箱子之间,贴标、摆车、装箱、封盖、称重,流水线一条龙,志愿者们分工合作,15样救灾物资纷纷到“碗里来”。

部分红十字志愿者们

  1000个赈济箱,15000次装配,大家从新手硬是练成熟练工。期间,记者看到,志愿者们写下对受灾群众的祝福,放进箱子里,收到箱子的人看到,心里应该会感到很温暖吧。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江西省红十字会;志愿者;灾区增援;赈济家庭箱

江西省红十字会向灾区增援1000个赈济家庭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