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泰州11月29日消息(记者王锡斐 通讯员印玲)“多亏了退役军人志愿者帮我把漏雨的屋顶修好了,再也不用担心下雨下雪了。”近期,家住江苏靖江靖城街道双港路社区的袁秀英奶奶,逢人就开心地说道。今年以来,靖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创新举措,丰富服务形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展现了辖区内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绽放新风采的良好风貌,不断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靖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建了以机关基层民兵为主体的旧城改造小分队、以农村民兵为主体的乡村振兴小分队、以退役军人为主体的应急处置小分队;组织开展“最美退役军人” 推荐评比活动,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组织形式多样的退役军人教育活动,让双拥理念融入城市血脉,把双拥印记根植城市巷陌。

接下来,靖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定位,践行“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宗旨和服务理念,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充分发扬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光荣传统。

编辑:郑楚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