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泰州12月3日消息(记者郑楚豫 通讯员薛瑾 田恬)寒冬送关怀,情意暖人心。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2月1日上午,泰州市海陵区九龙镇红十字会协同文峰超市九龙店对全镇部分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冬日里的一份温暖。

慰问活动(央广网发 唐秋伯摄)

在慰问活动中,慰问人员来到困难群众身边,关切地了解了困难群众的生活近况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树立信心,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与红十字会联系,并送上了被子、米、牛奶等生活必需品,真诚的问候和贴心的话语让困难群众倍感温暖。

“有限的物资,无限的爱心”,此次活动共走访全镇54户困境家庭,发放关爱物资近3万元,充分发挥了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

下一步,九龙镇红十字会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度挖掘整合社会爱心资源,不断加大筹资和调研走访力度,关心关注弱势群体,精准对接民生需求,扩大人道救助覆盖面,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