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盐城11月22日消息(记者王锡斐 通讯员沈铂川)11月20日上午,“融通创新·赋能未来”2021年盐城国家高新区双创活动启动仪式在高新区科技广场举行。盐都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马正华,上海五角场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复旦大学原副校长冯晓源,上海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副主任顾月明分别致辞。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孵化联盟秘书长王晓利以及上海五角场创新创业学院特邀嘉宾视频祝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军主持活动。

马正华在致辞中代表盐都区委、区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盐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双创”工作成绩。马正华表示,盐都是国家级高新区,也是盐城市主城区之一。近年来,盐都区聚力建设“双创引领示范区”,深入实施科研平台提质、科创森林成长和“都智汇”优才计划,先后创成国家科技富民强县试点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主要科技创新指标排名均列全市第一。

启动仪式上,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高翔作了专题推介,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长三角校友科创交流合作(盐城)中心、上海五角场创新创业学院盐城科创分院揭牌成立。

活动还发布了2021年度盐城市高新区高成长企业名单及发展报告,为高成长企业进行了授牌表彰,同时邀请了相关专家学者开展圆桌讨论,从长三角双创生态互联互通、盐城产业融通创新成果等角度探讨热点话题,助力长三角创新生态一体化建设。

编辑:郑楚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