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9日消息 据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网站消息,近日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开出罚单,针对证联支付有限责任公司违反支付结算管理规定等违法行为,对该公司进行警告,并罚款375万元,对该公司时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吴铭罚款13.7万元。

(截图自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网站)

行政处罚信息显示,证联支付存在三项违法行为:违反支付结算管理规定;违反反洗钱管理规定;违反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规定。吴铭对证联支付违反反洗钱管理规定的违法行为负有直接责任。

官网信息显示,证联支付成立于2011年1月,注册资本1亿元,2011年8月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互联网支付牌照。根据人民银行发布的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行政许可公示信息(2021年8月第二批),证联支付获得续展,支付牌照有效期至2026年8月28日。

编辑:冯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