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论道 > 论道第三十五期:海鑫科金董事长、CEO刘晓春 > 声音

互联网时代企业更需市场推广

2015-05-20 19:27  来源:央广网我要评论 

   央广网财经北京5月20日消息 得益于科技进步,以往只能在特定场景中见到的指纹识别、DNA鉴定等技术正逐步飞入寻常百姓家。1998年成立的海鑫科金,就是这样一家主做多生物识别技术研发和应用的公司。对于多生物识别技术的发展,董事长刘晓春充满信心。

    大学时代就开始关注生物识别技术的刘晓春似乎很早就意识到了这项技术的价值和广阔前景。1998年,从部队转业仅仅两个月的刘晓春就成立了北京海鑫科金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那时开始,多生物识别技术就和刘晓春的人生紧紧绑在了一起。

  经过十数年的发展,海鑫科金已经是多生物识别技术领域的领导者。如今的多生物识别技术发展到了什么样的高度?这项技术将会对普通人的生活带来哪些改变?发展前景又将如何?今天作客《论道》的北京海鑫科金公司董事长刘晓春将会做详细解答。

 

  主持人:原来海鑫的目标客户非常精准,现在面宽了之后,我们是不是需要做大量的市场推广?

  刘晓春:现在互联网时代企业品牌知名度的提升是有很多办法,包括像央广网可以给大家提供很多这方面的机会,我想原来以打击犯罪为主的行业,不易于做过多的宣传,从国家安全的角度考虑也会有这方面的约束。但是未来在社会上可能企业的知名度越高,就会越好。所以我们可能也会通过类似像央广网这样的媒体,通过互联网的渠道来增加企业的知名度,通过一些合作伙伴来推荐海鑫的产品。

  主持人:感谢您做客《论道》,预祝海鑫未来能够走的越来越好!

  刘晓春:好,谢谢!

  主持人:谢谢!

  

  

    采访实录: 
 

编辑:冯孔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