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施学理:“一带一路”战略将更好地助力企业“走出去”

2015-08-30 22:5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8月30日消息(记者冯孔) 随着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步伐正在加快。2013年,我国提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倡议更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创造良机。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施学理表示,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展开,中国企业,包括以上好佳为代表快消食品工业将迎来“走出去”的良好时机,“一带一路”战略将能更好地助力企业“走出去”。

  8月28日,施学理在上海接受央广网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上好佳已经在新疆开设了分公司。积极地“走出去”,开拓中亚和欧洲市场也在未来战略布局之中。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为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中亚和欧洲市场一直在我们未来的战略布局,我们也几次前往欧洲考察。欧洲和中亚消费者的饮食习惯更适合膨化食品企业的发展。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将会促进眼线国家和地区基础设施,尤其是交通运输的完善,这为我们开拓中亚和欧洲市场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施学理说。

  1993年,上好佳在上海设立2家工厂。目前,上好佳在中国已拥有16家工厂;福建新加工厂将于2016年开工。位于上海青浦的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主要管理集团在中国的运营业务。

  除了中国市场,上好佳还在菲律宾拥有5家工厂;1997年时上好佳进入越南,现有4家工厂;之后陆续开拓了缅甸、泰国、印尼、印度市场,借力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上好佳将积极开拓中亚和欧洲市场。

编辑:冯孔

关键词:一带一路;走出去;上好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激活西部经济 中国彩灯点亮米兰世博会

2015-09-01 06:27:00

筑“一带”梦想,成“一路”先锋

2015-08-25 23:56:00

中国大企业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2015-08-25 15: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