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横琴自贸片区推出“税达通”项目

2017-04-07 16:34:00来源:央广网

  横琴自贸区4月7日推出“税达通”项目,九条措施服务“一带一路”。“税达通”涵盖了国际税收咨询、跨境涉税事项办理、涉税诉求响应等三大类共九项措施,贯穿境外投资事前、事中、事后各个阶段,为企业提供更加专业化、智能化、个性化的服务。

  横琴新区税务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利用技术手段实现跨境“零跑动”纳税,横琴税务部门还联合打造联合组建国际税收顾问团队,对辖区内大型跨境企业或重点跨境项目开展一对一精细化服务;针对“走出去”企业常常可能遇到的税收歧视、双重征税风险和境外涉税争议,联合开通跨境税务纠纷诉求通道,为“走出去”纳税人维权打开便利的“绿色通道”,帮企业走得更快。同时,横琴税务部门建立涉税诉求响应、税企高层对话、部门协同服务三大机制,从企业办税员,企业高层、其他政府部门等三个层面全面强化税企沟通、了解企业诉求、完善税务服务,一揽子落实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配套政策,提供切合“走出去”企业所需的优质服务,帮助企业走得更远。

编辑: 李江雪
关键词: 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