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明德启南中学举行建校45周年暨教师节庆祝活动

“灯火里的中国,青春婀娜,灯火里的中国,胸怀辽阔。”明德启南学子用翩跹的舞姿演绎着盛世中国的繁华似锦、安宁祥和,演绎着灯火里的奋发图强和生生不息……校庆遇上教师节,9月10日,明德启南中学举行建校45周年暨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一批优秀教师上台接受表彰。“平凡的人,平凡的手,架起一座知识的桥梁,走过冬的严寒,走过夏的酷暑,培养出莘莘学子。”学生们深情款款地朗诵《献给老师》,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和敬意。

会上,还举行了校友设立的“陈任楠先生暨35班”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并对荣获奖学金的10位学生进行颁奖。

全体师生共同抒怀,为学校献上一曲最真挚的赞歌。动人的旋律倾注了明德启南学子浓浓的感恩情谊,让听者为之动容。师生们将自己对母校的爱融入每一首歌,每一支舞,每一次欢笑,每一个行动中。

当天,学校还举行了“我爱启南·大声告白”打卡拍照活动。“母校音容心底藏,栽培恩泽永难忘。”“谢谢你,明德启南,教会我成长,让我插上飞翔的翅膀”……历届学子在表白墙上写上美好的祝福。晚上,校友们举行“重访母校·铭记师恩”茶会,共话师恩情长。

校长刘周军表示,思源志远,学校将凝心聚力,行稳致远,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明德启南力量。(记者 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