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衡阳8月4日消息(记者唐丽丽 实习生陈焯敏 通讯员谭仕 高菊艳)创新创业,圆梦湖南!8月3日至4日,2022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湖南衡阳高新区开赛。

2022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开赛(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比赛现场,5G高频柔性材料、水溶性葛根异黄酮提取关键技术应用、无人驾驶智慧物流末端配送解决方案、高端红外薄膜技术……众多参赛项目精彩纷呈。这些项目中,有的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有的颠覆了行业发展,不少项目折射出湖南科技创新的新动能。

比赛采取“5分钟评委审阅纸质材料+7分钟路演+5分钟评委问答”的模式,27位来自省内知名创投机构、银行、券商等主要负责人组成专业评审团,从技术与产品、行业与市场、商业模式、团队、财务等五个维度进行评审,充分挖掘企业亮点和潜力。

据了解,自2013年首届大赛举办以来,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已成功举办九届,共吸引18000个项目报名参赛,帮助参赛企业获得创业投资超过50亿元,获贷款授信超过120亿元,150多个企业和团队在国家总决赛中获奖。

编辑:欧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