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沙12月27日消息(记者 唐丽丽)记者从湖南省气象台了解到,截至27日7时,湖南有69个县市区出现积雪,52个县市区超过5厘米,其中怀化市区、芷江、溆浦、洪江、凤凰、古丈、吉首、花垣、安化、涟源、桃江、湘乡、长沙、株洲、湘潭等32个县市区超过10厘米,怀化市区最大22厘米。目前全省气温都在0℃以下,请加强防范积雪、路面结冰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24日以来,湖南97个国家气象站中有85站出现降雪或雨夹雪。怀化、湘西州南部、娄底、益阳、湘潭、长沙、常德南部、邵阳北部、衡阳北部、株洲北部、张家界南部、岳阳南部等34个县市区出现暴雪,其中怀化市区、洪江、芷江、溆浦、会同、凤凰、安化、冷水江8个县市区出现大暴雪,怀化市区降雪量最大为27.5毫米。

湖南有69个县市区出现积雪,怀化、湘西州、张家界、常德、益阳、娄底、长沙、湘潭、株洲北部、邵阳北部、衡阳北部等地的52个县市区超过5厘米,其中怀化、湘西州、娄底、常德、益阳、湘潭、长沙、株洲市区、邵阳、衡阳共32个县市区超过10厘米,怀化市区积雪最厚达22厘米。长沙市区最大积雪有15厘米。另外湘西州南部、怀化南部、张家界、益阳南部、长沙、邵阳南部、永州、衡阳、郴州的26个县市区出现1~3毫米轻度冰冻。

编辑:欧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