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中共娄底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聂斌全带领全体校委成员再次来到娄星区双江乡万家村开展基层治理调研,助力帮扶村发展驶入“快车道”。

调研项目建设现场(黄娜 摄)

聂斌全一行下沉到田间地头,深入走访群众,与村民拉家常,详细了解万家村在大力推动屋场为最小管理单元治理后,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人居环境、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发生的变化。

在万家村党群服务中心,聂斌全听取了万家村半年来发展情况的汇报,对万家村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会上,聂斌全指出,万家村要继续充分利用现有优势资源,切实发挥屋场党小组、理事会的作用,加强基层治理推进乡村振兴,带领群众不懈奋斗。他表示,市委党校会继续加大扶持力度,支持万家村产业发展,共同书写美好蓝图。(朱青安)

编辑:欧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