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怀化7月1日消息(记者 欧峰 实习生 段晨嘉 通讯员 刘银师)七一前夕,湖南怀化洪江市茅渡乡组织全乡干部群众在该乡洒溪古村开展“庆七一”建党纪念活动文艺汇演,歌颂党的恩情,以实际行动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全乡党员干部群众近500人参加活动。

“庆七一”建党纪念活动文艺汇演现场(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庆七一”建党纪念活动文艺汇演现场(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持续近三个小时的文艺汇演丰富多彩,节目内容既歌颂了党和祖国,又紧扣当前时代主题,引发了群众对于生活、工作的思考,强化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全乡群众的爱党、爱国、爱生活的热情。

洒溪村(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洒溪村是洪江市一个边远山村,海拔在300到400米,总人口1068人。村境内有三条大溪流环绕贯穿全村,汇入沅江。村中心是一个窨子屋为特色的中国传统建筑团寨,窨子屋多为明清建筑格局。

目前,茅渡乡围绕茅渡“一村一品”,依托洒溪古村特色,将古村打造成集民宿、餐饮、溪水垂钓、研学基地、农耕文化体验区为一体的乡村旅游佳地,带领村民致力乡村振兴战略。

编辑:唐丽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