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6月29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与娄星区水利局机关支部联合开展“走进水美湘村,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共40余名党员参加。

“走进水美湘村,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王桂兰摄)

全体党员参观调研了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项目,沿途参观了石岩坝、荷花湿地、轧车坝、花溪坝、李家坝等主要景观节点。该项目是娄星区近年来争取资金量最大的水利项目,现已全部完工,被水利部、财政部评为国家级优秀项目。

在参观调研中,巡察组一行边走边看,认真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对区水利局能高效高质完成项目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和赞扬了娄星区水利人攻坚克难、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水利系统党员表示,通过实地考察水系连通项目,进一步增强了对所从事水利行业的自豪感和自信心,更深切感受到娄星水利建设的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护,对今后娄星水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

巡察组提出下一步要坚决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十六字治水方针,全力实现“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的目标。

之后,全体人员赴娄底市红色教育基地——娄星区双江乡贺国中故居。在烈士雕像前,由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领誓,在场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再一次庄重地作出自己对党的承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宣誓声中回望初心,汇聚起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磅礴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传承红色基因,把党的根本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本职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曾锦华 王桂兰)

编辑:唐丽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