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武汉10月27日消息(记者张迪 通讯员汪津)为加强落实辖区内高校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服务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交流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近日,洪山区狮子山街道指导狮子山街道商会举办“阳光就业·职等你来”武昌首义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向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共计2000余个。

活动现场参与企业共100余家,其中有众多在汉央企,共计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同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信息,促进供需对接、人岗匹配。

据悉,武昌首义学院2022届毕业生共5028名,其中包括本科毕业生3748名。在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们驻足在心仪的企业展位面前,就关心问题进行咨询,对于未来,不少毕业生们都已勾画出自己的职业蓝图。

下一步,狮子山街道将立足辖区实际,依托华中农业大学,湖北省农业科学院、湖北省种子管理站等高校科研院所的创新优势,加强与街道商会的沟通交流,继续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促进校企联动。为辖区内多所高校大学生就业和创业工作做好深度服务,搭好就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