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讯(记者胡祎)记者从12306网站获悉,郑渝高铁襄阳东至万州北段的车票已经开售。从6月17日起,市民可以登录12306网站自助购买沿途襄阳东、南漳、保康县、神农架、兴山、巴东等地的车票。

记者打开12306网站看到,6月20日当天,从襄阳东开往神农架的第一趟高铁列车为早上7点53分,38分钟即可到达神农架。而从汉口站出发,第一趟高铁列车为早上8点,经汉十高铁、郑渝高铁,全程2小时11分即可到达神农架。郑渝高铁全线开通,意味着郑州到重庆实现高铁直达。12306网站显示,6月20日,郑州北开往重庆北的首趟高铁列车为上午9点18分,仅需要4小时38分即可到达重庆北站。

目前,沿途新建车站已进入实战状态,武汉客运段、襄阳客运段、襄阳机务段、襄阳工务段、襄阳供电段等单位已经做好各项准备,以饱满的状态迎接郑渝高铁全线开通。

编辑:张卓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