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铁冬至送饺子 香浓情满暖车厢

2017-12-22 16: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12月22日消息(记者张毛清 通讯员苏杭)“冬至到,吃水饺,祝大家一年更比一年好!”在武汉开往北京西的G516次列车上,列车长周杰和乘务员一起端着刚煮好的饺子来到旅客身边。

  在冬至到来之际,1222日,武汉客运段在多趟列车上为乘车的旅客送上热腾腾的饺子和诚挚的祝福。列车乘务人员提前一天就把饺子准备好,临近饭点,就开始煮饺子,倒香醋,为旅客们准备上冬日里的一份惊喜。她们一边送饺子,一边还为大家介绍了“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内容和乘车安全事项。大家吃着饺子、听着介绍,欢聚一堂其乐融融,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

  “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本来想着今天出差时间紧,没想到高铁上还为我们准备了饺子。”家住宜昌的刘先生高兴的说:“天寒地冻的上了车就有饺子吃,暖手暖胃暖心呐!”

  “铁路的服务越来越贴心,刚还拍了一张照片发到家里微信群里,告诉他们我和孩子已经吃上饺子了。”来自石家庄的王女士说到。

  同样在该段值乘的G555次列车上,旅客张先生一边吃饺子,一边发朋友圈,感谢高铁上的暖心饺子,收获众多点赞。

  “能让旅客感到高兴温暖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列车长王冲介绍,每年冬至,该段都会在各次列车上开展送饺子活动,与旅客进行互动,为一路奔波的旅客驱走冬日的寒冷,让旅途更加温馨。

编辑: 张卓

高铁冬至送饺子 香浓情满暖车厢

“冬至到,吃水饺,祝大家一年更比一年好!”在武汉开往北京西的G516次列车上,列车长周杰和乘务员一起端着刚煮好的饺子来到旅客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