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二环三环线昨现出城高峰 岱黄汉宜高速最堵

2017-10-01 08:51: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李辉通讯员李文宣徐文汇)昨日,国庆长假出城车流主要集中在二环线和三环线,珞狮路出城方向、白沙洲大道高架出城方向、二环线竹叶山立交往汉口火车站方向最吃紧。据交管部门联合高德地图大数据预测,今日省内高速公路拥堵指数将是平时的4倍,最高峰将出现在上午9时至12时,车流最密集的仍将是岱黄高速府河桥和汉宜高速。
  昨日下午4时起,多条易堵的出城通道开始告急,至下午6时许达到高峰,拥堵指数排名前十的道路主要集中在二环线和三环线上,依次是:珞狮路由北往南、白沙洲大道高架出城方向、珞狮路由南往北、珞狮南路由南往北、二环线竹叶山立交往汉口火车站方向、三环线东段由南往北方向、二环线红庙立交往三金潭立交、三环线西段由北往南方向、二环线知音桥往汉口方向和欢乐大道由东往西方向。
  记者随机采访了10余名市民,发现武汉出城车流9月29日已现端倪,前昨两日的晚高峰更为明显。
  据交管部门联合高德地图大数据预测,今日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省内高速公路拥堵指数将达到平时的4倍,最高峰将出现在上午9时至12时,车流最密集的仍将是岱黄高速府河桥和汉宜高速。出城方面,昨日最堵路段将基本与今日出城最堵路段吻合,二环线和三环线会非常吃紧。省内高速公路方面,除G50沪渝(汉宜)高速外,流量密集的还有G4京港澳高速、S1岱黄高速、S15汉蔡高速、S8关豹高速、G4201武汉绕城高速、汉十高速、S7武鄂高速。建议市民选择较为冷门线路或错开最高峰时段出行。
  按以往的经验,汉宜高速武汉至仙桃段的事故肯定在上午9时之前出现。据预测,今年国庆期间湖北交通违法总量将在全国排名第八,占全国总量的5%左右。而岱黄高速府河桥将会是全国交通违法量排名第二的桥梁。
编辑: 黄炎秋
关键词: 高峰;武汉;高速;国庆

武汉二环三环线昨现出城高峰 预计岱黄汉宜高速最堵

昨日,国庆长假出城车流主要集中在二环线和三环线,珞狮路出城方向、白沙洲大道高架出城方向、二环线竹叶山立交往汉口火车站方向最吃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