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雨水明天“上线” 武汉明后天最高温降至25℃左右

2017-09-18 09:34:00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的晴天“余额不足”,雨水最迟明天就要“上线”了,最高气温相比昨天或降6℃左右,午后也有“秋凉”来袭,大家又要穿外套、长裤了。

  实际上,虽然昨天武汉阳光灿烂,但阵雨昨天白天已经光临了我省西部,昨晚开始,雨区逐渐向东部延伸,江汉平原也被阵雨眷顾。

  而今天起,雨水会更加强势的上线,西部地区和江汉平原的降水将会加强为小到中雨和局部大雨;明天,降雨将会扩散到省内的大部分地区。

  初步预计,武汉今天白天暂时还不会被雨水打扰,但天色可能会逐渐变得阴沉,最高气温预计会降到28℃左右,早则今夜,迟则明天,雨水会潜入我市。

  目前看来,我市本轮降水以小雨或中雨为主,持续时间不会太长,周四有望转晴。不过就像俗话说的,一场秋雨一场凉,届时我市气温会在雨中下滑,明后最高气温预计25℃左右,相比昨天降幅预计在6℃左右。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天,20℃~28℃,湿度55%-95%,偏北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有中雨,21℃~25℃,湿度65%-95%,偏北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阴天有小雨,20℃~25℃,湿度65%-95%,偏北风2到3级。(记者符樱)

  (责任编辑:张潘)

 

编辑: 黄炎秋
关键词: 上线;雨水;最高气温;温降;偏北风;我市;秋凉;降水;阵雨;中雨

雨水明天“上线” 武汉明后天最高温降至25℃左右

雨水明天“上线” 武汉明后天最高温降至25℃左右,武汉的晴天“余额不足”,雨水最迟明天就要“上线”了,最高气温相比昨天或降6℃左右,午后也有“秋凉”来袭,大家又要穿外套、长裤了。实际上,虽然昨天武汉阳光灿烂,但阵雨昨天白天已经光临了我省西部,昨晚开始,雨区逐渐向东部延伸,江汉平原也被阵雨眷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