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公积金异地转接平台本月上线 实现账随人走、钱随账走

2017-06-02 06:04:00来源:人民日报

  近日,住建部、财政部、人民银行联合发布《全国住房公积金2016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全国住房公积金业务继续保持安全、平稳的发展态势,缴存、提取、贷款等主要指标持续增长,资金使用效率不断提高。2016年,全国住房公积金实缴单位238.25万个、实缴职工13064.50万人,分别比上年增加6.9万个、671.19万人,均保持了连年增长。

  据悉,住建部正加快推进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建设,将在6月底前上线,实现“账随人走、钱随账走”。同时,大力推进异地贷款服务,满足缴存职工跨地区购买住房的资金使用需求。(人民日报)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上线;住建部;缴存;实缴;全国住房公积金2016年年度报告

公积金异地转接平台本月上线 实现账随人走、钱随账走

近日,住建部、财政部、人民银行联合发布《全国住房公积金2016年年度报告》。据悉,住建部正加快推进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建设,将在6月底前上线,实现“账随人走、钱随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