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武汉5月7日消息(记者张迪 通讯员朱素芳 宋阳 王欢)5月7日,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2021年度第一批入驻企业签约仪式圆满举行,来自湖北、北京、沈阳的七家企业与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功签署入驻协议。
  据了解,此次签约入驻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企业是从数十家人力资源企业中选优而来,实力强劲潜力巨大,其入驻对补齐园区产业链,增强集聚效应,搭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集聚发展平台具有重要意义。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下一步江汉区将重点优化人力资源产业的营商环境,为各企业提供合作共荣的优质土壤,做好服务企业‘文章’,大力推动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提档升级。”签约仪式上,该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说。签约企业代表们也纷纷表示对武汉的营商环境与发展潜力充满信心,他们将携手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为武汉市人力资源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图为:入驻企业与园区成功签约 央广网发 记者张迪摄
  截至目前,已有50余家企业成功入驻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标志着该产业园为各类人才、企业提供一站式、多元化的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搭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集聚发展的大平台已经形成,将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