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黄冈:醉酒男子酒后调戏妇女 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

2017-07-07 09: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黄冈7月7日消息(记者熊峰 通讯员吴鹏 赵庆)人们在形容“没事找事,让自己身陷囹圄”时,都会用“吃饱了撑的”的俗语来调侃。然而近日湖北黄冈黄梅县一男子酒足饭饱之后,借着酒劲竟然公然在路边调戏妇女,还动手打人,结果让他万万没想到,他这一无聊、粗鲁的举动,却触犯了刑法,令自己身陷囹圄。男子这事干的.....还真是应了人们的那句俗语“吃饱了撑的”。
  6月25日下午,黄梅县孔垅镇男子梅某受邀参加朋友的婚宴,酒席上杯觥交错,不知不觉,梅某已经六两白酒、两瓶啤酒下肚。酒席结束时,不胜酒力的梅某,已经昏昏沉沉。酒足饭饱之后,梅某拖着踉跄的脚步沿着孔垅镇西正街回家,当他路过西正街一家店时,发现三名女子正坐在店门口边玩手机边聊天,其中一名面容姣好的女子,正是人送外号“西施”的美女小丽(化名)。见到美女的梅某在酒精的刺激下,荷尔蒙迅速分泌,瞬间觉得自己风流倜傥,高大帅气。自认为与小丽很熟的梅某,带着满身的酒气,俯下身子凑到小丽面前,猥琐的看了小丽一眼,突然一把抢走小丽手中的手机,用戏谑的言语问小丽在看什么。小丽被梅某这突如其来的举动惊得愣住了,回过神之后,与梅某并不是很熟的小丽一脸不快的要梅某把手机还给她。看到对自己十分反感的小丽,梅某还不知趣,仗着自己人高马大,竟然“贱贱的”将手机藏在身后,继续调戏小丽,任凭小丽怎么索要就是不给。小丽见索要不成,情急之下上前抢夺自己的手机,而小丽的这一举动,让梅某觉得很尴尬,很没面子,恼羞成怒的梅某拿起小丽的手机对着小丽的面部一通猛砸,直到周围群众上前制止梅某,梅某才悻悻的走开。
  黄梅县公安局孔垅派出所在接到小丽报案后,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案件进行侦查,并成功将嫌疑人梅某抓获。经审讯,梅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鉴定,梅某的滋事行为造成小丽一部苹果6S手机严重受损,小丽面部多处软组织损伤,并伴有轻微脑震荡,属于轻微伤。
  犯罪嫌疑人梅某的行为性质恶劣,后果严重,其行为已不是简单的治安违法行为,涉嫌寻衅滋事罪。7月4日,黄梅警方对梅某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等待梅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编辑: 熊峰
关键词: 黄冈;醉酒;寻讯滋事;刑拘

湖北黄冈:醉酒男子酒后调戏妇女 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

近日湖北黄冈黄梅县一男子酒足饭饱之后,借着酒劲竟然公然在路边调戏妇女,还动手打人,结果让他万万没想到,他这一无聊、粗鲁的举动,却触犯了刑法,令自己身陷囹圄。男子这事干的.....还真是应了人们的那句俗语“吃饱了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