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黄冈:男子驾驶货车超载被查 情绪失控持铁钎追打交警

2017-07-20 16: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黄冈7月20日消息(记者熊峰 通讯员涂清华)数天未合眼,疲劳驾驶货车超载行驶,副驾驶面对交警正常执法,负面情绪爆发,不仅恶言相对,还撒野拿铁钎追打交警,日前,这名情绪男因阻碍执行职务被湖北蕲春警方行政拘留。
  7月14日凌晨一时左右,湖北黄冈蕲春县公安局青石交警中队队长胡继雄带队在青石岭桥头处开展交通整治,发现号牌为鄂J-35**东风天锦货车涉嫌超载,执勤的民警要求驾驶员邓某停车熄火,接受检查,没想到坐在货车副驾驶的宋某不耐烦起来,将鄂J-35**车钥匙藏了起来,并对民警恶言以对。面对宋某的横蛮行为,民警对其口头警告,宋某不仅不听,竟拿起车上长达一米多长的铁钎殴打胡继雄,被胡继雄躲开,铁钎被夺下。青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宋某、邓某传唤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宋某某向民警承认了错误并道歉。民警在给司机邓某谈话时,邓某竟然睡着了。邓某被叫醒后称,他已经多日疲劳驾驶,怕出危险就叫来宋某陪同提神。宋某说他也非常疲劳了,已经连续几天没合眼,当交警查车时,他的情绪突然爆发,做出了蠢事。
  目前,宋某因阻碍执行职务已被行政拘留,邓某因疲劳驾驶和超载被扣12分。
编辑: 熊峰
关键词: 黄冈;疲劳驾驶;超载;袭警

湖北黄冈:男子驾驶货车超载被查 情绪失控持铁钎追打交警

数天未合眼,疲劳驾驶货车超载行驶,副驾驶面对交警正常执法,负面情绪爆发,不仅恶言相对,还撒野拿铁钎追打交警,日前,这名情绪男因阻碍执行职务被湖北蕲春警方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