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大学校长赵凌云寄语毕业生:扛起责任出发

2018-06-22 09: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6月22日消息(记者张毛清 通讯员胡轩)“世界上最可贵的品质是担当,世界上最伟大的行动是担当。担当起责任,是一个人成熟的基本标志。同学们要扛起使命、担起责任,把自己打造成铁骨铮铮、顶天立地的担当者!”6月21日,湖北大学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上,校长赵凌云寄语毕业生扛起责任出发,肩负使命起航,奋力谱写新的人生华章。

  赵凌云对毕业生说:“从今天开始,你们将从财富消费者转换成财富生产者,从家庭和社会的宠儿转换成家庭和社会的中坚,从时代跟随者转换成时代创造者。从今天开始,你们要进入新的人生状态,转换新的思想方法,开启新的行为方式,肩负新的使命担当。”

  据悉,今年毕业季期间,赵凌云先后出现在学校18个学院毕业生的毕业合影现场,即兴寄语毕业生,他结合各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和人才培养特色,勉励毕业生发挥所学,努力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参与新时代的建设。

编辑: 黄炎秋

湖北大学校长赵凌云寄语毕业生:扛起责任出发

“世界上最可贵的品质是担当,世界上最伟大的行动是担当。担当起责任,是一个人成熟的基本标志。同学们要扛起使命、担起责任,把自己打造成铁骨铮铮、顶天立地的担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