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幕后英雄显神通 春运列车不开一趟“哑巴车”

2018-02-14 20: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2月14日武汉消息(记者张毛清 凌姝)据中国之声《温暖回家路》大型直播报道,春运期间,我们要特别感谢这些一线岗位上的交通人。为确保今年春运列车不开一趟“哑巴车”,列车广播设备在春运期间运行稳定。武汉通信段对汉口、武昌、信阳、襄阳4个列车广播工区的191套列车广播设备进行了全面调试和检修维护,经他们检修过的临客旅客列车,没有一套广播设备“带病”上线。

编辑: 张卓

幕后英雄显神通 春运列车不开一趟“哑巴车”

春运期间,我们要特别感谢这些一线岗位上的交通人。为确保今年春运列车不开一趟“哑巴车”,列车广播设备在春运期间运行稳定。武汉通信段对汉口、武昌、信阳、襄阳4个列车广播工区的191套列车广播设备进行了全面调试和检修维护,经他们检修过的临客旅客列车,没有一套广播设备“带病”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