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守初心观摩晒成绩,担使命擂台表决心—唐河县大河屯镇举行2019年上半年村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2019-09-23 08:5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3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王充 任怀斌)为全面落实县委相关部署要求,促进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9月20日,唐河县大河屯镇举行2019年上半年村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进行。
  上午,该镇领导班子成员、26位村党支部书记对各村党的建设、产业发展、环境整治、幸福大院建设和项目建设进行了实地观摩。各村以实际成绩晒初心。大河屯村扎实开展的同心联结活动,陈庄村的幸福大院建设,马庄寨村新的党建工作方式,秦岗、夏岗、郝马庄、法云寺、申冲的黄粉虫养殖,肖庄、陈庄、秦岗、申冲的环境卫生常态化保持机制,为大家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马庄寨、褚庄村支书自投资金发展的香菇产业,法云寺的香菇种植、肖庄的水产养殖和特色蔬菜种植,付庄的黄牛养殖和特色农产品种植,夏岗的苗圃基地,申冲村的5000只白鹅养殖,令大家耳目一新。下午,26位村党支部书记竞相登台汇报上半年工作成绩,畅谈下一步工作思路,彰显了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的使命担当。
  唐河县大河屯镇大河屯村党支部书记详细的讲解该村同心联结活动的开展情况(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充 供图)
  唐河县大河屯镇秦岗村扶贫车间,参加观摩人员纷纷向负责人询问养殖技术、效益及发展前景(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充 供图)
  初心呼唤担当,使命催人奋进。这次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充分激发了村党组织书记带领群众推动发展、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打造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有责任、有担当的高素质村党组织书记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再一次在全镇掀起了不比条件比干劲,不比基础比发展,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各位村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一定要切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髓,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安排和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扎根见效,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倾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王勇生

守初心观摩晒成绩,担使命擂台表决心—唐河县大河屯镇举行2019年上半年村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为全面落实县委相关部署要求,促进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9月20日,唐河县大河屯镇举行2019年上半年村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