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唐河县祁仪镇:温使命砥砺前行,固初心开拓奋进

2019-09-20 08:4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0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王和瑞)“主题教育的第一项集体活动,就是在这里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举拳宣誓时,我们既感到神圣、光荣,又认清了身上的使命责任,让我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字的含义。”,在祁仪镇王田村三军会师地举行完重温誓词仪式的该镇党委书记说道。

  据悉,祁仪镇在9月19日上午召开的主题教育动员会上,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工作部署、保障措施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做具体动员部署,并邀请县第六巡回指导组进行现场指导。会议强调,全镇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解决祁仪发展稳定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群众身边的烦心事揪心事作为主题教育的落脚点,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环保攻坚等工作中谋求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动员会后,该镇领导班子及机关支部党员到王田村三军会师地举行重温誓词仪式。
  三军会师地重温誓词(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和瑞 供图)
主题教育动员会(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和瑞 供图)
编辑: 王勇生

唐河县祁仪镇:温使命砥砺前行,固初心开拓奋进

祁仪镇在9月19日上午召开的主题教育动员会上,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工作部署、保障措施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做具体动员部署,并邀请县第六巡回指导组进行现场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