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灵宝火车站党总支“重走红军路”永葆党员本色

2017-08-17 18: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8月16日,灵宝火车站党总支组织26名党员前往朱阳镇参观革命老区,重走长征路,重唱红军歌,重温入党誓词,追忆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朱阳革命历史纪念馆,镇文化站王治恩主任向大家讲解了革命老区的悠久历史和光辉事迹,党员们都被先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所感动。

  最后,他们又参观学习了灵宝市窄口水库纪念馆。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仔细观看一幅幅生动的纪实图片,重温当年灵宝人民在极其艰难的条件下兴修水利的艰苦历程,被先辈们战天斗地、改造自然、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所感动。

  在纪念馆里,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不怕吃苦的革命精神、窄口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勇于拼搏、展作为,为灵宝火车站的安全持续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通讯员 李建国)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交通;学习;革命精神;灵宝火车站

灵宝火车站党总支“重走红军路”永葆党员本色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不怕吃苦的革命精神、窄口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勇于拼搏、展作为,为灵宝火车站的安全持续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