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集中整治渣土车一个月 交警、城管“晒成绩单”

2017-08-17 09:37:00来源:河南商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据郑州市交警支队消息,7月11日联合执法严查郑州市渣土车违法违规行为开展至今,全市已处罚渣土车各类违法违规行为756起。

  从7月11日开始,郑州市交警、城管局、交运委抽调100人组成联合执法专职队伍,严厉查处郑州市渣土车违法违规行为。联合执法至今,共处罚渣土车各类违法违规行为756起。其间共扣留车辆261台。对于8台未取得渣土车运输许可证的“黑车”,执法部门进行了3万元的顶格处罚,而对于25台密闭不严、抛洒遗漏的渣土车也进行了3000元的顶格处罚。

  7月18日凌晨2时48分,京广快速路南四环附近,司机王某驾驶豫AV3315中型自卸货车上高架桥闯禁行行驶,被处200元罚款,同时驾驶证记3分,加上前期已被记的9分,按照法律规定,该驾驶员的驾驶证由B2准驾车型降为C1,他也失去了驾驶该类货车的资格,想要重新取得B2准驾资格,他必须通过严格的增驾考试程序。(首席记者 李江瑞 实习生 窦子昂)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渣土车;大河网;黑车;晒成绩单;摘要

郑州集中整治渣土车一个月 交警、城管“晒成绩单”

从7月11日开始,郑州市交警、城管局、交运委抽调100人组成联合执法专职队伍,严厉查处郑州市渣土车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