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交通

央广网

上街火车站以“两学一做”促安全生产

2016-04-27 14:58: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近日,郑州铁路局上街车站将“两学一做”与安全生产有机结合,互相促进,充分发挥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党员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自律意识和表率意识,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推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该站将安全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入推进“学准则、守纪律、做表率”和“强意识、促规范、补短板”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多措并举确保运输生产安全、高效进行。一是党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该站大力引导督促广大党员主动抓安全,带头攻坚克难,坚守安全生产第一线;带头开展标准化作业,积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亮身份、展风采,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普通职工,从源头上遏制习惯性违章现象。二是严格执行到岗到位。各级管理人员严格执行到岗到位制度,实现安全生产的可控、能控、在控,以党员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安全管理工作中。各党支部设岗定责,让每个党员有岗可为,有平台施展,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同时,该站为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在工作中做到关键人员有党员包保、重点人员有党员监督,引导党员在安全工作中当好表率,为安全做好保障,为完成全年安全生产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文/杨金科)

编辑:李东

关键词:河南;上街;火车站;安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濮阳文明家庭创建百场巡演巡讲活动启动

由濮阳市文明办主办的文明家庭创建百场巡演巡讲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省濮阳市举行。

2016-04-27 09:30:00

河南尉氏县非法加油站比正规的还多

2016-04-27 09:15:00

河南ETC联网先行者:“布兜总工”吕培建

2016-04-26 16: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