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封市东郊乡打造党建联创与民生改善“互融互进”模式

2018-06-28 17:3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28日消息 哪里有诉求,哪里有矛盾,哪里就有党员。新时期、新形势、新常态下,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建基础,提高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是当前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开封市东郊乡在全面统筹推进五城联创、环保攻坚、项目征收等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深化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活动,全面推行基层党建联创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一线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肩并肩克难攻坚、服务民生,以特色鲜明的生动实践,实现了党建与民生深度融合。

  2018627日下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祖鹏与刘寨社区党支部联创对接,调研督导刘寨社区危房排查工作,并深入实地细致入微的摸排考察,东郊乡副科级领导赵东方、社区书记高玉琴等一行陪同。随后,开封市顺河区委书记陈广西,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祖鹏一行在乡党委书记齐进,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侯鹏的陪同下督导检查东郊乡危房户情况,并与危房户亲切交谈,就群众的危房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着力解决群众关切的难点问题。

  在推进农村危旧房排查治理工作过程中,东郊乡党委政府以党建为引领,明确目标任务,根据时间节点,详细制定倒排计划,实行危房排查治理责任分工制,把责任落实到人。由乡主要领导带队,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开展排查治理工作。在具体工作推进中,东郊乡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各社区党员干部坚持蹄疾步稳、讲究方式方法,通过微信公众号、东郊乡工作群等平台,大力宣传治危拆违相关政策,及时反馈排查摸底情况,把工作要求向群众说开说透,着力改善民生、服务群众,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通讯员 张泉鑫)

编辑: 彭华

开封市东郊乡打造党建联创与民生改善“互融互进”模式

“哪里有诉求,哪里有矛盾,哪里就有党员。”新时期、新形势、新常态下,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建基础,提高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是当前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