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文化路分局组织开展“就跑一次”走进校园行宣传活动

2018-06-04 10:0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4日消息 为持续深入开展好“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生”主题活动,真正让郑州市公安局开展的“就跑一次”便民利民措施落地生根、惠及群众,结合辖区高校多、一些大学生毕业在即这一特点,6月3日上午,文化路分局组织民警到辖区河南农业大学,深入开展“就跑一次”校园行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文化路分局组织民警、辅警100余人,摆放了以“就跑一次”为主要内容的13项便民利民措施宣传展板和咨询台,采取现场连线、视频面对面等互动形式,让在场群众亲身感受方便快捷,全方位深入宣传“就跑一次”工作。现场咨询台前,挤满了前来了解户籍办理流程等业务的大学生。在场民警一一细致解答,并及时送上相关业务宣传彩页。

  

  当天宣传活动,共有河南农业大学、郑州大学工学院校区、铁道警察学院等多所高校毕业生到场参与。现场发放宣传彩页4000余份,接待问询1000余人次,答疑户籍办理等业务问题300余条,收到良好实效。接下来,文化路分局还将继续利用节假日,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大型广场、社区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就跑一次”集中宣传活动。(通讯员 白林波)

编辑: 彭华

郑州:文化路分局组织开展“就跑一次”走进校园行宣传活动

为持续深入开展好“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生”主题活动,真正让郑州市公安局开展的“就跑一次”便民利民措施落地生根、惠及群众,结合辖区高校多、一些大学生毕业在即这一特点,6月3日上午,文化路分局组织民警到辖区河南农业大学,深入开展“就跑一次”校园行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