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行安阳分行举办“越奋斗·悦青春”五四青年活动

2018-05-08 16:1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8日消息 53日晚,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国银行安阳分行举行“越奋斗·悦青春”五四青年活动。该行行领导、各支行、各部门负责人和青年员工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围绕“打造安阳客户首选银行,我该怎么做”为主题,采取知识竞赛的方式举办最强大脑挑战赛,其间穿插以业务发展、内控合规、党建文化为主题的清新幽默情景剧,强化全行“依法合规、稳健经营”的发展理念,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转型求实、变革图强,提高全行员工合规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业务稳健发展。

  活动中,该行纪委书记魏建通代表党委向全行青年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每一个在平凡岗位上为中行事业做出贡献的青年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青年员工要培养奋斗精神,在奋斗中释放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中行发展添砖加瓦。心若年轻,岁月不老,活动尾生,展示了全行员工青春时期的“老”照片,引起了每位员工对青年时期的共鸣。

   “转型、创新、求实,打造安阳客户首选银行”是中行安阳分行新时期的奋斗目标,该行号召青年员工既要做追梦者,也要做圆梦人,要充满使命感,扎根基层、不断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发挥贴近青年、熟悉青年的优势,向着“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持续奋斗,让青春在新时代的奋斗中绽放最美的光彩!

  活动在一片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全体人员合影留念,该行青年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归属感,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杨朝伟)                                         

编辑: 彭华

中行安阳分行举办“越奋斗·悦青春”五四青年活动

5月3日晚,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国银行安阳分行举行“越奋斗·悦青春”五四青年活动。该行行领导、各支行、各部门负责人和青年员工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