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商丘平原创新载体推进严打整治工作成效显著

2017-12-28 11:3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28日消息(记者 胡晓辉)近日,河南省商丘市公安局平原分局在深入推进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创新案件线索举报平台,在对辖区内黑恶势力认真开展走访摸排、搜集梳理的基础上,组织民警利用微信平台组建犯罪线索举报群,最大限度受理群众举报,进一步提升了该局在新形势下预防和打击恶势力团伙犯罪的能力和水平。

  今年以来,该局利用微信平台接到群众关于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线索30余条,侦办的案件已判决犯罪嫌疑人17人,配合其他单位办理涉黑犯罪嫌疑人3人,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得到显著提升。

编辑: 张航

商丘平原创新载体推进严打整治工作成效显著

近日,河南省商丘市公安局平原分局在深入推进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创新案件线索举报平台,在对辖区内黑恶势力认真开展走访摸排、搜集梳理的基础上,组织民警利用微信平台组建犯罪线索举报群,最大限度受理群众举报,进一步提升了该局在新形势下预防和打击恶势力团伙犯罪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