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道德模范、全国首届“诚信之星”李江福到河南省税务干部学校做专题报告

2017-10-31 09:5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0月31日消息(记者 李凡 通讯员 申浩东)“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河南省国税局日前在省税务干部学校会议中心举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报告会”,旨在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号召,加强2017年河南省国税系统初任培训学员在“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四个方面的荣誉感与使命感。报告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李江福为大家带来一场“诚信使人生出彩”的专题报告会。

  李江福以自己的诚信价值观为切入点,以亲身经历的具体的事例讲述了在建筑行业以诚信获得成功的故事。30年来,李江福先后建造1000多栋楼房,从未发生质量问题,从未延误工期,从未拖欠过民工一分钱,始终坚持以诚为本,以信立身,把诚信精神融入一砖一瓦,构筑起一座座“诚信大厦”。在公司资金困难之际,李江福同志卖房来周转资金及时发放农民工工资,在平时的工作中为农民工上课讲诚信,与员工签订诚信承诺书,“我不欠你一分钱,你要垒好每块砖”,用实际行动向更多人播撒下诚信的种子。

  在李江福精彩的报告中,全体学员再次感受到了“诚信做事,友善待人”价值观的伟大力量,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把诚信作为自己人生的基石,时刻放在心头落在实处。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河南省;国税局;道德模范;诚信之星

全国道德模范、全国首届“诚信之星”李江福到河南省税务干部学校做专题报告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河南省国税局日前在省税务干部学校会议中心举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报告会”,旨在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号召,加强2017年河南省国税系统初任培训学员在“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四个方面的荣誉感与使命感。报告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李江福为大家带来一场“诚信使人生出彩”的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