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元野是爱”公益活动在郑州启动

2017-09-25 12:1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5日消息 (汪宁)昨日,洛阳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一元野是爱”公益活动在郑启动。今年10月1日至明年9月30日,洛阳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将针对全国在校学生推出1元门票入园活动,并且将把此次活动门票收入捐赠给贫困学生。

  该活动由洛阳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联合洛阳市林业局、郑州电视台推出。活动面向全国在校大、中、小学生,届时,学生凭本人学生证就可以1元入园。

  据了解,该欢乐世界占地1.8万亩,是全国占地面积最大的野生动物园。十一期间,该园将推出杂技魔术、猛兽表演、萌宠乐园、极限飞车等四台大型杂技演出,为游客提供假日休闲好去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活动期间象征性收取的1元门票将通过郑州电视台等单位捐赠给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届时郑州电视台、洛阳林业局将全程监督行动落实,定期在媒体公开1元门票的核销数据与企业的捐赠数据。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公益;洛阳;旅游;野生动物欢乐世界

“一元野是爱”公益活动在郑州启动

昨日,洛阳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一元野是爱”公益活动在郑启动。今年10月1日至明年9月30日,洛阳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将针对全国在校学生推出1元门票入园活动,并且将把此次活动门票收入捐赠给贫困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