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张辉教授被贵州省人民政府聘为医疗援黔核心专家

2017-09-04 08: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4日消息  (本网特别报道组)9月2日,2017医疗卫生援黔专家团走进贵阳活动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开幕。中共贵州省委书记、省长孙志刚作批示,省卫生计生委主任王忠主持开幕式,省委常委贵阳市市委书记李再勇致开幕词!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中国工程院院士、医疗卫生援黔专家团团长钟南山院士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正国、刘德培、林东昕、高长青、徐建国、廖万清等十余位院士二百多名权威专家及国家卫生计生委和省、市有关部门、医疗卫生机构等相关人员约800人参加当天的开幕式!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心脏康复中心主任张辉教授被贵州省人民政府聘为医疗卫生援黔核心专家,9月2日下午在此次活动的心脑血管病论坛上作了题为“冠心病科学防治刻不容缓”的学术报告,9月3日上午和北京宣武医院副院长吴英锋教授等一起到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专题讲座、远程会诊及心脏康复中心参观指导!

  我院心脏康复中心是我省首家心血管康复机构,开创的我省心血管康复工作的先河,2015年举办了省内首次心血管病康复预防专题学术会即2015首届中原心脏预防康复大会,近四年来为国内18个省培养心血管康复体外反搏人才200多名,在全国进行学术讲座近百场,对推动我省乃至其他地区心脏康复及体外反搏技术产生了积极影响!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健康;医疗;卫生

张辉教授被贵州省人民政府聘为医疗援黔核心专家

9月2日,2017医疗卫生援黔专家团走进贵阳活动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开幕。中共贵州省委书记、省长孙志刚作批示,省卫生计生委主任王忠主持开幕式,省委常委贵阳市市委书记李再勇致开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