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周口市农村信用社2017年新员工集训成功举行

2017-08-15 11:0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周口市农村信用社举行2017年新员工集训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15日消息 (记者 李凡) 8月11日,为期5天的周口市农村信用社2017年新员工集训班在中牟落下帷幕。通过5天集训,来自周口市各地市农信联社、农商银行的200多名新员工快速调整自身状态,提升礼仪服务水平,为入职农信社做好了充分准备。

  为了圆满完成此次新员工集训班任务,河南金研教育联合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训练教官和礼仪讲师,结合往年银行新员工集训案例,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此次集训班。

  据了解,金研教育是一家专注为银行、证券、保险、期货等金融机构提供全方位、个性化、有实效的培训、咨询、科技等服务的教育咨询机构,不仅在银行新员工培训方面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还针对银行各个岗位条线研发了一系列的培训课程,受到了广大银行的一致好评。

  本次新员工集训班全程采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高标准,严要求,从饮食、住宿、医疗、安全等方面为参训学员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严格的作息制度、严肃的管理纪律、严苛的考核机制,让为期5天的新员工集训班变得井然有序。

  5天集训分为了军事训练、素质拓展和礼仪培训三大模块。通过军事训练和素质拓展项目艰苦训练,全体新员工不仅强化了身体素质,还提升了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对于银行从业人员来说,良好的职业形象非常重要。在为期两天的礼仪培训中,全体新员工通过服务意识与文明交往、服务规范与职业形象、员工服务接待流程、客户沟通能力与技巧、中餐宴请接待技巧、银行服务礼仪操等课程的学习,熟练掌握了商业银行服务礼仪基本规范,初步塑造了合格银行人的职业形象。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集训;农村信用社;新员工培训;周口市;素质拓展;军事训练;职业形象;接待技巧;农商;证券

周口市农村信用社2017年新员工集训成功举行

周口市农村信用社2017年新员工集训成功举行,8月11日,为期5天的周口市农村信用社2017年新员工集训班在中牟落下帷幕。本次新员工集训班全程采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高标准,严要求,从饮食、住宿、医疗、安全等方面为参训学员提供全方位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