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考成绩将揭晓 头疼报学校选专业的看过来

2017-06-22 15:3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7所公安类院校 要在河南招生1000多人

  2017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河南警察学院等6所公安院校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1所公安现役院校,在我省投放公安类本、专科招生计划1000多人。

  军校计划在河南招778名高中毕业生

  21所军校、3所武警部队院校在河南省招生,预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778名,其中男生745名、女生33名。

  据省招办介绍,招生对象的基本条件为:参加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河南省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未婚,年龄不低于17周岁(2000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不超过20周岁(1997年9月1日以后出生);参加由军队组织的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检,结论均为合格。

  学这些绿牌专业 找工作不再难

  6月21日,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就业蓝皮书:2017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日前发布,今年的绿牌专业随之出炉,或许对考生填报志愿有所帮助。

  2017年本科就业绿牌专业包括:信息安全、软件工程、网络工程、数字媒体艺术、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广告学。其中,软件工程、网络工程、通信工程连续三届是绿牌专业。(综合河南日报、河南商报)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高考;河南;招生;专业;绿牌

高考成绩将揭晓 头疼报学校选专业的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