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漯河6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16亿元

2017-03-05 09:27: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月27日至3月1日,漯河市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活动在各县区全面启动,共开工项目61个,总投资21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1亿元,其中总投资超10亿元项目6个。

  据介绍,这批集中开工项目有如下特点:快递物流业发展潜力大,申通快递(漯河)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系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在河南省规模最大的物流分拨中心,圆通速递仓储物流项目建成后则将成为圆通公司豫南区域管理总部;新兴绿色建筑产业发展势头猛,除河南天成远大住工建筑工业化漯河基地二期项目外,还新开工了总投资30亿元的安徽鸿路集团中部绿色建筑产业基地项目;项目结构更趋平衡合理,新开工现代服务业项目21个,新开工转型升级项目29个,新开工重大基础设施等民生项目等11个。

  漯河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市将进一步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全年共谋划16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414.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02.8亿元。(记者 郭海方 通讯员 王婷)

编辑: 松涛
关键词: 开工项目;绿色建筑;总投资;申通;物流分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