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 河道整治完成近八成

2018-07-03 09:39: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郑州市近日组织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现场观摩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带领市直有关单位、沿线各县区及工程建设、设计单位负责人,对贾鲁河绿线工程征迁扫尾工作进行督导。

  杨福平一行先后来到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高新区段、惠济区段、金水区段、郑东新区段等处,实地了解工程土方倒运、堤顶道路建设、征迁扫尾等工作进展情况。目前,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进展顺利。河道整治工程已完成近八成,生态绿化工程正在加紧推进。

  杨福平要求,有关单位和沿线各县区要进一步提高对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重要性的认识,继续做好土地征迁扫尾、交地、管线迁改和施工环境保障等工作;要精心组织,科学规划,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要采取防范措施,做好防汛、防溺水等河道安全工作;要加快推进贾鲁河综合治理西流湖段建设工程,确保河道治理工程、绿化工程明年五一前完工,努力将贾鲁河打造成为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景观长廊。(记者 武建玲)

编辑: 彭华

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 河道整治完成近八成

郑州市近日组织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现场观摩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带领市直有关单位、沿线各县区及工程建设、设计单位负责人,对贾鲁河绿线工程征迁扫尾工作进行督导。杨福平一行先后来到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高新区段、惠济区段、金水区段、郑东新区段等处,实地了解工程土方倒运、堤顶道路建设、征迁扫尾等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