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本月河南省将举办4场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2018-06-04 08:43: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获悉,进入毕业季,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本月将举办4场双选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一站式双选平台。

  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6月份4场双选会的具体安排为:6月6日,河南省高校毕业生综合类双选会;6月14日,2018年学前教育类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6月20日,河南省高校大学生暑期就业(实习)专场双选会;6月27日,河南省高校毕业生综合类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就业服务中心将提供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心理咨询、就业信息精准推送、求职意向精准对接、就业技能培训推介等服务。现场双选会结束后,主办方还将提供专场免费线上双选服务,求职毕业生可登录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或通过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继续在线投递简历。参会用人单位可在线查询生源信息。(记者 王红)

  

编辑: 彭华

本月河南省将举办4场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获悉,进入毕业季,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本月将举办4场双选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一站式双选平台。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6月份4场双选会的具体安排为:6月6日,河南省高校毕业生综合类双选会;6月14日,2018年学前教育类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6月20日,河南省高校大学生暑期就业(实习)专场双选会;6月27日,河南省高校毕业生综合类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