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6月河南人才市场将开展8场招聘会服务毕业生

2018-06-01 08:45: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30日,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6月,河南人才市场将开展2018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招聘活动,围绕毕业生需求,开展4场专场招聘会,4场主题招聘会。

  4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助就业。河南人才市场将于6月2日、23日举办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9日、30日举办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这4场专场招聘会预计有360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近1.1万个就业岗位。现场还将设置大学生求职登记窗口,结合毕业生需求提供就业指导、岗位信息推送、求职登记、匹配推荐等精准帮扶服务。

  4场主题招聘会助力精准就业。6月6日举办“互联网+”专场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电子商务、大数据应用、网络维护、软件开发、云计算等互联网相关职位;6月13日举办河南省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并设定企业参会门槛,使各类求职者走近名企;6月20日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6月27日还将举办生产制造、批发零售、建筑房产、医药医疗行业专场招聘会。(记者 逯彦萃)

编辑: 彭华

6月河南人才市场将开展8场招聘会服务毕业生

5月30日,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6月,河南人才市场将开展2018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招聘活动,围绕毕业生需求,开展4场专场招聘会,4场主题招聘会。河南人才市场将于6月2日、23日举办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9日、30日举办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这4场专场招聘会预计有360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近1.1万个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