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仨项目入选省节能 减排专项资金安排方案

2018-04-04 09:14: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发改委了解到,我省对拟下达2018年省节能减排专项资金项目实施方案进行公示,郑州市等7个市的实施方案以及8个公共机构的实施方案名列其中。

  据了解,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组织2018年省节能减排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经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和省直各有关单位审查推荐,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评估,拟将郑州市等7个市的实施方案以及8个公共机构的实施方案作为2018省节能减排专项资金重点项目。

  其中,郑州市循环化改造实施方案为,根据郑州市年度重点工作,实施河南嵩岳碳素有限公司绿色工厂节能减排综合治理、登封电厂集团铝合金有限公司烟气净化提标治理综合改造、河南兴安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0万立方米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等三个项目,建成后年节约标煤2600吨,年减排颗粒物765吨、二氧化硫6800吨、氮氧化物525吨。(记者 覃岩峰)

编辑: 彭华

郑州仨项目入选省节能 减排专项资金安排方案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发改委了解到,我省对拟下达2018年省节能减排专项资金项目实施方案进行公示,郑州市等7个市的实施方案以及8个公共机构的实施方案名列其中。据了解,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组织2018年省节能减排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