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省委政法委学全国两会精神 扎实做好政法工作

2017-04-05 08:21: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3月31日,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要求,传达有关文件,研究安排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遵循。要按照省委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引导,扎实做好政法各项工作,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全力维护全省社会大局稳定,服务中心、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加强综合治理、深化平安河南建设,深化改革、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突出政治建警、加强过硬政法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 刘勰)

编辑: 松涛
关键词: 两会;省委;学习贯彻;精神实质;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