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上调养老金标准][每天6小时深度睡眠最健康]" /> 央广网

投洽会、拜祖大典筹备就绪 本周喜事多

2017-03-27 08:36:00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3月26日,记者从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投洽会客商邀请工作基本结束,已确认参会团组544个,境内外客商3.1万多名。

  据投洽会组委会透露,来自全球89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客商7300多名,包括66家世界500强和知名跨国公司高管、52位境外省(部、州)长级官员、外交使节、驻华机构负责人参会。主宾国英国参会嘉宾200余名。

  境内嘉宾客商近2.4万多名,有183位国内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高管参会,中国贸促会、全国侨联、全国工商联、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银行等有关单位参会。北京、天津、上海、黑龙江、云南、广东等18个省(市、区)组成代表团参会。

  经过前期对接洽谈,全省各地达成了一大批合作项目,组委会办公室经过认真审核把关,截至目前已征集拟签约项目321个,投资总额将超过3300亿元,投资领域包括智能终端、汽车零部件等先进制造业,畜牧养殖、食用菌加工等现代农业,旅游开发、电子商务、智慧物流等现代服务业。(记者 赵振杰)

  另讯 丁酉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于3月30日举行。目前,大典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3月26日上午,大典组委会在郑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今年拜祖大典的基本情况。

  据了解,今年拜祖大典的主题仍为“同根同祖同源,和平和睦和谐”。来自世界五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华侨、商会、基金会、宗亲会、同乡会、客家人联合会等的代表将出席大典,嘉宾总规模约8000人。

  大典期间,将举办第十一届黄帝文化国际论坛、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一带一路’与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座谈会、“海峡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等一系列经贸、文化活动。

  据悉,大典宣传融合大屏(电视)、小屏(手机)和新媒体,开启拜祖直播新模式。央视国际中文频道,凤凰卫视,河南报业全媒体旗下河南日报客户端、大河客户端、眼遇客户端、新界客户端等国内外60多家平台参与直播。大典盛况新闻和图片还将通过新华社海外网站推广合作平台,以16种语言在全球53个国家的400多个网站上展示。同时,大典还将通过AUPS系统推送到分布于全球200个国家的10亿多用户的手机上,真正实现全球化新闻传播。海外华人华侨可通过海内外50家华语电台了解拜祖大典盛况。(记者 徐建勋 通讯员 曹磊)

编辑: 松涛
关键词: 拜祖大典;AUPS;客户端;客商;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