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区将开通4条公交线路][停车位有"身份证号"]" /> 央广网

泰国微笑航空开通郑州直飞曼谷航线

2017-02-26 09:47:00来源:郑州日报
  摘要 昨晚,泰国微笑航空有限公司在郑举行“探索您的微笑,探索泰国味道”贸易洽谈活动。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晚,泰国微笑航空有限公司携手泰国国家旅游局与泰国中小企业银行在郑举行“探索您的微笑,探索泰国味道”贸易洽谈活动。据悉,该航空公司已开通每周一、三、五、日郑州直飞曼谷的航线。乘坐该航班,游客可便捷搭乘泰国微笑航空航班转机前往泰国热点旅游城市。
  据介绍,为进一步加强与河南旅游的合作,该公司于近日开通郑州直飞曼谷的定期航班,每周一、三、五、日直飞,以“体验泰国味道”为理念,乘客可体验泰国菜,享受每人20公斤免费行李托运及机组人员熟练的汉语服务。乘坐全新的空客A320—200客机,河南乘客不仅可直飞曼谷,还可从曼谷便捷地转飞泰国其他旅游城市。
  据了解,泰国微笑航空是泰国国际航空大众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以运营中短程航线为主。目前,该公司已开通10条泰国国内航线、11条国际航线。下一步,该航空公司还计划开通郑州至清迈航线,为河南人畅游泰国提供更多便捷通道。(记者 成燕)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交通;郑州;航班;泰国;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