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项目助力商丘跨越发展][武陟:打造特种纸张]" /> 央广网

第十一届投洽会“攻略”出炉 有啥看点

2017-02-25 11:22:00来源:河南商报
  摘要 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3月29日至31日在郑州举行,同期举办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投洽会的最新消息来了,届时将举办3场重大活动、10场专题活动,这其中会有哪些商机?一起来看看吧。
  据了解,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3月29日至31日在郑州举行,同期举办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由中央人民政府批准,是河南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盛会,也是河南省与世界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重要窗口和最佳平台,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届。
  如果想投资做项目,可以重点关注投洽会。这届大会坚持以客商需求为导向,把对接洽谈、项目对接贯穿于论坛研讨、展览以及商务活动全过程。
  此外,3月30日上午将组织参会的重要华人华商参加丁酉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今年有3场重大活动】
  1.开幕式暨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简介:3月29日上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中原开放发展论坛
  简介:3月29日上午举行,这是本届大会的主论坛,规模1200人左右,邀请国内外政要、企业高管、知名专家学者,围绕融入国家开放发展战略、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打造内陆开放高地等进行探讨交流。
  3.中英经济贸易合作论坛
  简介:本届大会更加突出国际性,邀请英国作为主宾国,拟于3月29日下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还有10场专题活动】
  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论坛
  “一带一路”与枢纽经济发展论坛
  2017跨境电子商务大会
  2017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项目对接会
  金融服务创新论坛
  贸易投资便利化论坛
  2017海外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暨项目对接洽谈会
  中部崛起论坛
  2017豫港澳台合作对接活动
  中原大健康产业论坛(记者李笑凡)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投洽会;河南;十一届;经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