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首届红色故事会”演讲赛在信阳选拔赛举行

2017-08-01 15: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 胡晓辉)8月1日下午3点半,“河南省首届红色故事会”十佳讲解员汇报演讲将在信阳举行。从全省各地层层选拔出的十位“故事家”,将带着他们的红色故事走向我们。多路网络现场直播将与网友实时互动。

  来自全省各地的百余名选手积极参与“红色故事会”讲述,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诞生了十位“十佳讲解员”。他们的红色故事,重现了我党我军在中原大地背负民族希望、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更铭记了光辉历史、弘扬了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办,中共信阳市委宣传部承办,鄂豫皖革命纪念馆、文明河南微信平台协办,是我省大力宣传红色文化,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创新开展和有益尝试。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红色;故事会;信阳;教育基地

“河南省首届红色故事会”演讲赛在信阳选拔赛举行

8月1日下午3点半,“河南省首届红色故事会”十佳讲解员汇报演讲将在信阳举行。从全省各地层层选拔出的十位“故事家”,将带着他们的红色故事走向我们。多路网络现场直播将与网友实时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