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视春晚腹语大师—刘成驻场开封万岁山国际大马戏

2017-07-14 11: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谈起魔术师刘成也许你并不熟知,但是说起马年春晚舞台上那只傲娇拜年小鸟“空空”你是不是要攘臂一呼啦!2014年春晚舞台来自台湾腹语魔术师和他的布偶搭档向全国观众展示了令人拍案叫绝的腹语绝技。如今这位华人世界最著名的腹语大师空降开封啦!

  ●●●

  刘成

  中国台湾著名腹语表演艺术家、魔术师,他是近年来唯一登上春晚的腹语表演者,被誉为“华人世界腹语大师”,代表作品:2014马年春晚舞台作品《空空拜年》。刘成先生的腹语表演可以说是出神入化,不仅能和手上的布偶对话,还可与真人协作对话,在演出现场随机挑选观众来配合他进行表演,台词幽默、演出极具喜感,形式新颖。

  

  2017清凉节期间,这位来自宝岛台湾的著名腹语表演艺术家将首次空降河南,受邀驻场开封万岁山国际大马戏,为广大游客朋友现场大秀腹语绝技和精彩魔术,让你近距离感受出神入化的神奇腹语表演!

  

  

  

  

  

  ●●●

  

  万岁山国际大马戏是开封万岁山景区2017重磅打造的大型演出项目,特邀横跨欧亚多达十国的马戏表演艺术家同台联演,并引进全球各大顶级精品节目。梦幻奢华的舞台设置,360度全景式视觉体验,多视角欣赏世界一流的国际马戏饕餮盛宴,为你开启一场超乎想象的奇幻旅程。

  

  

  “纵享清凉 泼水狂欢”

  更多夏日精彩尽在

  2017开封万岁山清凉节!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开封;万岁山;大马戏;东京大道

央视春晚腹语大师—刘成驻场开封万岁山国际大马戏